Cheapshotttt

生きている。

是你所谓的大学啊

太负能量了。看谁都是骗子

希望身边的情侣快点分手,快点分手行吗,别整天在我面前

希望所有的人都别再接近我,我真的很烦,很烦

1

为什么宿舍的卫生全都得我来做?

对,因为你们都觉得不脏对吧。你地上吃的外卖,污渍满地,你就当做没看见对吧

你也知道你自己位置很脏 “为什么我这里总是这么黑啊”

因为你不讲卫生啊还有什么为什么啊?

拖地板都只拖一次,说已经足够干净了。

宿舍的工具全都是我自己花钱买的好吗,开学的时候宿舍的卫生全都是我做好你们来就OK了好吗?

然后地板还是我拖的。

我,是我在拖地的时候,你还在那边bb,吹哨了,熄灯了,关灯吧,说着关了灯。

我拿着拖把站在原...

大三预备役2

原博地址:http://www.cnblogs.com/mufishhh/p/7440215.html

(1)回想一下你初入大学时对计算机专业的畅想


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当初选择计算机,并不是因为兴趣。整个高中,都心心念念着福大的金融,高三的时候也一直是以这个作为目的奋斗的,但是高考的时候没考好,分数不够,想着福大好歹是211,而且也离家近,就在自己的分数附近选了一个“看起来很有前景”的专业。一直知道福大的计算机很好(各种父母的同事之类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它的分数就是压线= =,所以正好自己也够,就报了福大的计算机...

我能怎么做。

2017.7.12-7.21日本关西之旅

大阪-京都深度游(算是吧)

with 傻逼甸 智障商

生日快乐吖

大三预备役1

看了很多天日剧 感觉自己都要与世隔绝了哈哈哈
晚上也想了很多问题 去找F、冯俊解得答案
感觉自己想通了很多关于生活的东西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想写信给海辉,曾俊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做好团副
我想学那个「恋」的舞蹈!
想和颠颠阿商录一个mha.ver的恋舞
想好好出好茶茶
想要好好迎新
这些真是太过于充满期待 太过耀眼
总有一天我会再次闪闪发光
敢爱敢恨 拿的起放的下
我会处理好对待朋友的态度
冯俊说,我总是把朋友当男朋友。他说的对,我总是在寻求偏爱。
如果再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如果没有喜欢,就好好分割好距离。
如果是真的喜欢,就痛痛快快爱一场。
敢爱敢恨
冷酷又充满生气
这样的自己我很喜欢
大三的我就要专心工作,好好学习,写写手帐,...

day9
一大早醒来 妈的怎么10点了🐷
然后起来化妆 骚了吧唧的最后一天!

从冰箱里拿出——噔噔蹬蹬!鲷鱼烧!贼好吃软软的!

然后化妆到中午十二点左右下楼出发去宇治啦!

到宇治,天气爆炸热,而且导航还没什么吃的店🙃

到了那儿吃了酱油黄金拉面,听阿商说这个面面它是抹茶做的,还有抹茶煎饺!

然后我们在烈日之下去了平等院,然后进了凤凰堂,听了一堆噼里啪啦的讲解然而完全听不懂…然后甸宝还和大妈激情x聊,笑死23333

然后我们就去了宇治神社

我们跟着谷歌地图走,绕了一圈回到了宇治神社的门🙃气气啊!绕了一圈!

然后我们就去了宇治上神社…途中狂飙情歌王

然后就回去了…………

路上经...

day8
早上起来商商去买了早饭~~~便利店小王子🤴🏻
感恩!
早上起床就是有点感冒音和一点鼻涕,其他都好!!所以又画了一个骚了吧唧的妆!!!

听说我自己还没醒就把阿商敲醒了🙃

然后化完妆出门,到奈良是一点多了,本来计划好的去的一家店又在排长队………因为肚子很饿就先去吃了咖喱饭了🍛,可乐饼很好吃!
橙子汽水~~

然后去神社,一路上超级多小神社,但是都没有朱印…
然后到了春日大社,好长一条路。。都是鹿!!以及!鹿便便!!!🙃走路似踩雷,很恐怖
我没有鹿饼,可是有一只鹿一直跟着我,吓得我一直后退,一边喊“阿商!阿商!!”对于这种小动物我真的。。。蜜汁害怕,就像阿商家的傻妞一样😭好怕它吃掉我

害怕死了,不过...

忘了发了,今日最搞笑没有之一 傻逼沉甸甸哈哈哈哈哈哈

day7
早上醒来好多了,但是鼻涕黄黄的,头痛,差点以为要发烧了
吃了四分之一个三明治,然后吃了两片阿奇霉素和4片连花清瘟胶囊,一个吗叮咛,然后开始坐车去三十三间堂
在买门票那边甸宝又当了一波通讯员哈哈哈,好像是有个中国人在那边眼镜丢了什么的
然后进门要脱鞋~
我们是165-167柜 我说,拍个照吧别忘了
甸宝“165我身高啊不会忘” 你可拉倒吧小矮子🙃

然后顺着走,里面好多好多好多佛像!!!超级多超级大超级酷,然后在中间拿了个朱印~~就出来了
路上在讨论日本的文化传承特别好,整个体系,中国的景点还不够完善,要么就是商业气息太重
然后这时候头爆炸痛,晕晕的😢

去药妆店买了感冒药,一盒普通的,一盒plus的,还...

1 / 25

© Cheapshott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