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559

生きている。

day7
早上醒来好多了,但是鼻涕黄黄的,头痛,差点以为要发烧了
吃了四分之一个三明治,然后吃了两片阿奇霉素和4片连花清瘟胶囊,一个吗叮咛,然后开始坐车去三十三间堂
在买门票那边甸宝又当了一波通讯员哈哈哈,好像是有个中国人在那边眼镜丢了什么的
然后进门要脱鞋~
我们是165-167柜 我说,拍个照吧别忘了
甸宝“165我身高啊不会忘” 你可拉倒吧小矮子🙃

然后顺着走,里面好多好多好多佛像!!!超级多超级大超级酷,然后在中间拿了个朱印~~就出来了
路上在讨论日本的文化传承特别好,整个体系,中国的景点还不够完善,要么就是商业气息太重
然后这时候头爆炸痛,晕晕的😢

去药妆店买了感冒药,一盒普通的,一盒plus的,还挺贵的啊,1700+和1900+,太恐怖了药都要吃不起了qaq

找到一个神社准备去的时候!左手边居然有个animate!!!一群人又飞奔而去——

然后中午去吃怀石料理
阿商定错了!!!走到小巷子里,到店里,才发现,是另一家分店🙃
我这时候头晕,难受,好想坐下,但是…
又走了十几二十分钟吧,说好的800米,却好像走了8000米…在一个非常小的巷子里,有一个小房子进去就是怀石料理的店…真是找到发疯
进去一共就八个座位!!几个服务员对着我们几个!
原来怀石料理不是一大盆啊…是一个个上菜
吃完一道上一道菜,茄子,生鱼片什么的,虽然我不吃,但是,想想这一顿六千多日元,就强行,噎下去了!!!每一道菜分量都特别少,一开始以为“这么点我吃不饱的吧”,结果上了五六盘之后就开始“握草我饱了怎么办我真的吃不下了”
甸宝和服务员小姐姐交流哈哈哈,服务员小姐姐超可爱超好看!!!电源都很热情很棒阿,感觉很贴心的服务超级值啊,花钱买服务
抹茶,好苦啊,我以为,我本来以为,是甜甜的……………是我想太多
我们全程好像9个人在吃饭哈哈哈超级搞笑,阿商妈妈“你这就饱了,你不是把盘子也吃了吧”
芒果冰沙好好吃啊!米饭好好吃啊🍚!
甸宝与服务员激情交流,笑死
然后就吃完了,我吃药的时候服务员小哥哥还给我递了一杯水!!!虽然是冰的!!然后小哥哥又给我递了热水!超级贴心的服务啊!!!
出门下雨了,他还给我们伞!!
我们居然说不要????握草,现在后悔死了,那个透明的伞真好看啊!!!!装什么面子啊!三个凑傻逼!!!


然后去了清水寺,暴雨,一路赶到地主神社,五点关门,我们四点半到门口,帮啦啦梁的妹妹求了一个恋爱御守,还帮他默念“陈昇小哥哥”是真的很羞耻了!!不过也算是了了他一桩心心念念了四五天的心愿!!

地主神社是关于恋爱的,然后我们求签,我和阿商都是大吉,甸是吉hhh不过我去年抽到了超大吉也没怎样啊(´∩ω∩`)

本来打算去花间小道的一家店吃晚饭结果一个人11000日元…………我们就溜了

想起昨天要去岚山一家有名的店吃饭,结果昨天休业中

想起蟹道乐预约,只优先预约6人以上的…🙃好多美食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吃不上 不开心🙃

所以我们又回到了京都站吃拉面小路🙃🙃


想起今天耳坠店老板说我们很日系以为我们是日本人!!!!hhhhh

吃完又去了animate 我抽了一发挂件,我只想要茶茶,我就想,抽到了其他的就卖掉咯,然后就抽了,一发入魂,十二分之一!!!开心死了

然后去了友都八喜买指甲油,红色的~~~💕可爱


然后回到酒店 感觉感冒好多了,希望明天醒来就好了!!!明天去奈良撸鹿鹿🦌

睡觉啦!明天也要元气满满!!❤

评论
热度(1)

© 1234555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