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559

生きている。

day8
早上起来商商去买了早饭~~~便利店小王子🤴🏻
感恩!
早上起床就是有点感冒音和一点鼻涕,其他都好!!所以又画了一个骚了吧唧的妆!!!

听说我自己还没醒就把阿商敲醒了🙃

然后化完妆出门,到奈良是一点多了,本来计划好的去的一家店又在排长队………因为肚子很饿就先去吃了咖喱饭了🍛,可乐饼很好吃!
橙子汽水~~

然后去神社,一路上超级多小神社,但是都没有朱印…
然后到了春日大社,好长一条路。。都是鹿!!以及!鹿便便!!!🙃走路似踩雷,很恐怖
我没有鹿饼,可是有一只鹿一直跟着我,吓得我一直后退,一边喊“阿商!阿商!!”对于这种小动物我真的。。。蜜汁害怕,就像阿商家的傻妞一样😭好怕它吃掉我

害怕死了,不过还好没事,然后上去盖了朱印

山上好偏,有一条路都没人,只有我们几个,走到一个似乎没人的神社,超级害怕了,很像废弃的,有点恐惧,叫八幡神社,有人在那边!还好我们不曾放弃,拿到了朱印
接下来还拿了三月堂,二月堂,再到本殿
路上下起了大暴雨,太阳雨☀
雨过天晴,天气很棒~~我们到了东大寺
超级酷,也是一个佛教的寺庙
在写朱印的爷爷要下班的时候!我们赶到了!!太好啦!!!😊

然后去了一趟奈良的animate 甸宝又开始疯狂
然后花了阿商1w
我们去吃饭,发现,不支持刷卡…
去银行取现!!!然后回头去吃文字烧!!!酷爆了!是一堆东西放在铁板上炒,然后像一块大煎饼一样哈哈哈哈哈哈,每个人铲着吃,软软黏黏的!好吃好有特色!!然后我们就回去啦!

坐上离开奈良的特急,发现怎么都是专座???
突然响起了中文解说。。。这个是要买票的...gg,感觉是放给我们仨听的🙃吓得我们赶紧跑回来

评论
热度(1)

© 1234555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