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559

生きている。

day9
一大早醒来 妈的怎么10点了🐷
然后起来化妆 骚了吧唧的最后一天!

从冰箱里拿出——噔噔蹬蹬!鲷鱼烧!贼好吃软软的!

然后化妆到中午十二点左右下楼出发去宇治啦!

到宇治,天气爆炸热,而且导航还没什么吃的店🙃

到了那儿吃了酱油黄金拉面,听阿商说这个面面它是抹茶做的,还有抹茶煎饺!

然后我们在烈日之下去了平等院,然后进了凤凰堂,听了一堆噼里啪啦的讲解然而完全听不懂…然后甸宝还和大妈激情x聊,笑死23333

然后我们就去了宇治神社

我们跟着谷歌地图走,绕了一圈回到了宇治神社的门🙃气气啊!绕了一圈!

然后我们就去了宇治上神社…途中狂飙情歌王

然后就回去了…………

路上经过一家抹茶店,点了抹茶苏打~~好喝!阿商的是抹茶巴菲!

然后就直走!回到了!JR宇治站!回去惹!!!

妈的!我的小脚丫子十个指头磨出了四个泡泡!!痛死我了!再也不相信三叶草了!辣鸡板鞋!哼唧🙄


然后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个小时

出发去拉面小路,的楼上,吃铁板烧~

贼好吃!!!!那个烤鱿鱼!贼好吃!!!最后又加了一份不过没有第一次好吃!可能是一开始肚子比较饿吧哈哈哈,最后一份盐巴也不是很够!

还有大阪烧好好吃哈哈哈,超级有卖相,比昨天的文字烧好看!昨天的文字烧恕我直言很像(呕吐物…x)心满意足地回去了!

想给老妈带一个小礼物比如项链什么的😢但是没找到好看的😔希望明天一定要买到啊!

那个anello的书包最后还是没买,不知道会不会后悔呢qaq

晚上商商和点点又围着我看小排球惹!!!好的吧!!!


想起早上的一件事!回来的时候发现我的紫苏水没了,只剩下牛油果了。妈的,贼气,该不会是以为用完了扔掉了吧。

而且好恶心,把我们的睡衣扔在地上,去你妈的,什么垃圾清洁啊???气死我了,我打电话给前台然后噼里啪啦骂了一顿,后来在地上的衣服堆里找到了紫苏水,打电话回去又去吐槽了一波,气炸了。。。

垃圾酒店🙄

现在我们三个都被情歌王洗脑了

开口第一句就是“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再多一点点……”

这次日本之旅要结束了呢 觉得和阿商点点一起出来玩特别有趣!!!很开心!等回家p图然后拼一个长图!!!💕


我们决定十月出小英雄啦!我要出茶茶!!!✌🏻好久没出c了感觉三个人同坑太开心啦!!!🌊🌊🌊

画了这么多天骚了吧唧的妆真的很开心😊😊😊希望以后出去玩能少一点直男,评头论足什么涂太白化太浓,真的恶心,人家女生打扮又不是为了讨好你,是为了自己好看好吗。突然很想开学每天化妆不过感觉我起不来…总之先定一个小目标嘛哈哈哈✌🏻

好啦哈啤的十天要结束啦🍺晚安我的老婆们🌙

评论(1)
热度(1)

© 1234555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