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559

生きている。

大三预备役1

看了很多天日剧 感觉自己都要与世隔绝了哈哈哈
晚上也想了很多问题 去找F、冯俊解得答案
感觉自己想通了很多关于生活的东西
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想写信给海辉,曾俊
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做好团副
我想学那个「恋」的舞蹈!
想和颠颠阿商录一个mha.ver的恋舞
想好好出好茶茶
想要好好迎新
这些真是太过于充满期待 太过耀眼
总有一天我会再次闪闪发光
敢爱敢恨 拿的起放的下
我会处理好对待朋友的态度
冯俊说,我总是把朋友当男朋友。他说的对,我总是在寻求偏爱。
如果再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如果没有喜欢,就好好分割好距离。
如果是真的喜欢,就痛痛快快爱一场。
敢爱敢恨
冷酷又充满生气
这样的自己我很喜欢
大三的我就要专心工作,好好学习,写写手帐,打打代码,唱唱歌,早点睡觉,定食三餐

吃了一包青柠味的乐事薯片真的好开心
和美少女商业互吹也好开心
我是一个小熊软糖也超级开心!!!
开心的事情那么多,请不要再烦恼了
烦恼要乖乖排队在后面喔

评论

© 12345559 | Powered by LOFTER